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闵孝琳完美侧脸极致魅惑 完美鼻子被疑整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0:25 新浪娱乐
闵孝琳完美侧脸极致魅惑完美鼻子被疑整形(图)

闵孝琳

闵孝琳完美侧脸极致魅惑完美鼻子被疑整形(图)

  新浪娱乐讯 2006年,因短短半年就签订了7份广告合约而成为广告界名副其实小天后的闵孝琳,因网络上盛传的侧面照再次吸引了人们的目光。

  出道后就成为闵孝琳的标志的“名品鼻”在这些侧面照中尤为凸现。闵孝琳的鼻子完美到甚至一度还招来了整形传闻。

  据不久前公布的报道材料显示,目前韩国人都认为美女不只是要正面漂亮,而是要从各个角度看上去都完美的无可挑剔。因此韩佳仁李英爱、成宥利、崔静媛等侧脸美女们都再次成为了观众的追捧对象,而被选入此行列的艺人中我们也看到了一张有些陌生的脸,那就是闵孝琳。

  看到上传在各网站上的闵孝琳的侧脸照之后,网民们的反映很热烈。他们纷纷表示:“从额头到鼻梁的曲线实在是太美了,像娃娃”,“在巧克力广告中的侧面也很漂亮,她的鼻子真的是天生的艺术品”,“闵孝琳的正脸也很漂亮,不过我觉得她的侧脸更漂亮”。

  目前因大大的眼睛,笔挺的鼻子,稍厚的嘴唇而被韩国观众誉为人偶一样的女孩的闵孝琳,可谓是2006年韩国广告界挖掘出的一位新星,因此她在2007年将有怎样的作为也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