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韩星金馨恩心脏麻痹失血过多去世 年仅26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0:38 新浪娱乐
韩星金馨恩心脏麻痹失血过多去世年仅26岁(图)

金馨恩

  新浪娱乐讯 去年遭遇车祸而全身瘫痪的韩国女艺人金馨恩,今天凌晨因失血过多引起心脏麻痹不治而亡,仅仅26岁便离开了人世。

  金馨恩与其他两名演员去年12月16日在去往江原道演出途中遭遇严重车祸,三人乘坐的小面包车撞到了中央隔离带,导致三人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伤。当时金馨恩受到的伤最为严重,她的颈部和神经受到了损伤,而其他两人也分别受到了肋骨骨折和骨盆骨折等伤害。

  紧急送往医院的金馨恩被诊断为颈骨脱骨,并且压制神经而导致全身麻痹,在当月26日家人决定进行手术矫正颈骨,因这个手术有可能会破坏到颈部血管,因此有很大的风险,结果在手术途中颈部血管破裂导致大出血,金馨恩的血压也急速下降,这导致手术之后第4天金馨恩出现心脏麻痹的症状,当时使用电击疗法侥幸逃过一劫,不过也因此使得本已脆弱不堪的肋骨再次受到了严重伤害,金馨恩也只能依靠心脏起搏器维持生命,之后虽然金馨恩的同事们纷纷跑到医院献血,并为她祈祷,不过金馨恩还是在今天凌晨1点再次发生心脏麻痹并停止了呼吸。

  金馨恩的葬礼将在今天举行,目前已经有70多名艺人赶到了葬礼现场准备为金馨恩送行,而和金馨恩一起遭遇

车祸的沈珍花也不顾伤势,来到了葬礼现场。姜胜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