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Rain穿衣搭配有个性 首穿高跟鞋引领新时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7:48 新浪娱乐
Rain穿衣搭配有个性首穿高跟鞋引领新时尚(图)

Rain首穿高跟鞋

  新浪娱乐讯 虽然有男明星穿裙子的先例,但恐怕至今为止还没有哪位男明星试着穿过高跟鞋吧。日前世界级明星Rain就打破了男人不穿高跟鞋的惯例。虽然不知道别人穿上高跟鞋会怎样,但Rain穿上高跟鞋的样子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帅。

  本月的8日,Rain出席了上午10点30分在仁川国际机场举行的大韩航空世界巡演签订仪式。

  剃掉了两侧的头发,前面的短发则齐齐梳下的Rain,当天带了一副黑框眼镜,身穿黑色西装上衣和深蓝色牛仔裤。但他的时尚装扮可不只是这些哦!

  当天最惹人注目的是他脚下穿的

高跟鞋。黑色的高跟鞋在提升了Rain的高挑身段的同时凸现了他整体的时尚感。当然Rain穿的高跟鞋与一般女性喜爱的细跟尖头的高跟鞋不同,是设计得十分帅气的粗跟皮鞋。

  Rain的搭配风格在其歌迷与影迷之间已经引起了巨大的反响,不知Rain的这次“壮举”会不会在男性中也引起一场时尚风波。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