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歌手兼演员河东勋 否认他近期将入伍的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25  上海青年报

  本报综合消息韩国歌手兼著名演员河东勋,日前正式否认了最近盛传的他将在2月8日入伍的消息。对于一些媒体报道的关于河东勋将于今年的2月8日起在训练所经过一段训练之后,以公益工作要员身份服役的消息,所属的公司方面表示:“这不是事实。本月11日上午韩国兵务厅确实寄来了一件东西,但并不是入伍命令书。”

  公司相关人员在明确公布兵务厅寄来的不是入伍命令书的同时还说道:“河东勋确实打算在今年入伍,但并不是2月8日。”

  另一方面,河东勋本人也公开否认了这一消息,并通过自己的粉丝会传达对粉丝们的新年祝福。他说:“我一定会服兵役的,但那是在稍微过一段时间以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