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黄秀晶复出惹争议 麻药丑闻对其仍有影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9:49 新浪娱乐
黄秀晶复出惹争议麻药丑闻对其仍有影像(附图)
黄秀晶复出惹争议

  SBS电视剧《盐娃娃》在没有开播之前就成为了观众讨论的热点,奖金有1500多个观众在电视剧没有开播之前就在网站上留言,对这部黄秀晶时隔5年5个月之后的复出作品展开了争论。有网民留言说:“反对黄秀晶担任主演,黄秀晶快点回去”,也有网民表示支持黄秀晶,期待多年以后黄秀晶再一次展现的演技。

  有趣的是虽然是《盐娃娃》网站上的讨论,但是讨论话题却是一直围绕着黄秀晶而展开,很少有人提到电视剧本身或是出演电视剧的其他演员。而观众对黄秀晶的评价目前也分为了两个极端,首先是对黄秀晶表示反感的人们,虽然距麻药丑闻已经过去了5年多的时间,但是对黄秀晶的复出抱有反感的人还是相当的多,这些观众普遍认为,5年时间相对于黄秀晶犯下的错误来说未免太短了一些。

  也有观众对于阔别已久的黄秀晶复出之后与以往没有变化的外貌和纯情的感觉表示了好感,称不能因为一次错误就将一个人的所有都否定,并称现在也不乏犯错之后不到一年就复出的艺人,没有必要只对黄秀晶如此严格。

  而网民们讨论的这些帖子中有得帖子因为对黄秀晶进行了人身攻击或是无故诽谤而引起了另外的问题。

  对于黄秀晶的演技,支持一派和反对一派发表的观点也截然相反,支持的人认为她很好的演绎了自己扮演的角色,而反对一方则是认为演技力的不足,使得她不能全部投入到自己的角色中。

  有关专家指出,如果黄秀晶要成功复出,那么最先要解决包括观众意见和网民们意见,要做到这一点,黄秀晶首先要以身作则,改变自己在观众心目中的以往的形象,除此之外对于自己扮演的角色投入和演技力提高也是必不可少的。裴国男/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