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早安少女组队长吉泽瞳闻亲弟车祸惨死哭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8:00 新浪娱乐
早安少女组队长吉泽瞳闻亲弟车祸惨死哭断(图)

吉泽瞳(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1月9日,早安少女组的队长吉泽瞳的弟弟弘太骑自行车时不幸被汽车撞倒,而且头部着地重创,抵达医院后不久终于不治。吉泽惊闻噩耗后哭到崩溃,她所有的工作亦即时取消。

  弘太的意外在晚上10时50分左右发生,当时踏着自行车的弘太路经新宿的神乐土反下的十字路口时,被一部由右面驶出的汽车撞到飞起,头部着地重创,救护车抵达现场时医护人员发现他的心脏已停止跳动,在翌日凌晨零时15分医院正式宣布他死亡。肇事的男司机今年只有20岁,是专门学校的学生,他头部受轻伤,已被警方落案起诉不小心驾驶引致他人死亡。

  今年21岁的吉泽十分疼爱比她小5岁的弘太及另一比她年轻8岁的弟弟,她曾在电台节目中提到有次睡着后竟被弟弟们剪了一撮头发,吉泽说:“虽然当时真的很生气,但他们始终是很可爱的。”可见吉泽非常疼爱他们。

  吉泽获悉弟弟去世后非常悲痛,并取消所有工作陪伴在弘太的遗体旁,现时公司的职员都只能透过吉泽的亲友知道她的情况,因为吉泽及其双亲都因伤心过度而未能言语,所以连弘太的身后事都是由亲戚帮忙张罗。

  吉泽原定1月14日会在大阪厚生年金会馆与同门组合美勇传等一起举行

演唱会,并亲自向大阪的歌迷宣布将于5月脱离早安的消息。虽然吉泽在年初的演出上曾说过:“直至在早安最后一天为止,我都会以队长的身份全力以赴﹗”现相信她暂时都不会复出工作。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