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韩星韩载锡退役 摩拳擦掌欲再战演艺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7:09 新浪娱乐
韩星韩载锡退役摩拳擦掌欲再战演艺界(附图)

韩载锡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韩载锡13日结束了为期26个月的社会役。

  2004年11月15日入伍的韩载锡,接受了4周的军事训练后就被派到了居住地附近的松波区厅,并在那里服了25个月的社会役。因2004年韩在锡刚好过了30岁,所以以社会役代替了现役。

  目前韩在锡与前公司的合约已满,正处于自由身状态。据13日见过韩在锡的一位艺人透露,韩在锡的健康状况很好,虽然现在还没有签新东家,但他会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韩在锡本来在2004年被指定出演《海神》中的廉张,但因为当时被无辜卷入逃役事件,因此不得不半路下车,而接下该角色的宋日国则凭借此剧一跃成为了一线明星。与机遇擦肩而过的韩载锡,不知在退役之后能否再迎来事业的又一颠峰,让我们拭目以待。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