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顶级模特公司助阵超级之星 赴韩选手新浪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5:02 新浪娱乐
顶级模特公司助阵超级之星赴韩选手新浪挑(图)

DCM公司负责人19日抵京面试选手

  新浪娱乐讯 伴随着2007超级之星大赛渐如佳境,各大经纪公司、培训机构已先期开始介入赛事,为其公司物色人选。

  19号,赛事将迎来一位重量级的“人物”。韩国著名模特培训机构DCM公司,将派专人前来中国为赛事助力。作为韩国最著名的模特经纪公司之一,DCM公司在韩国模特界占据着重要的位置,旗下网罗了韩国众多家喻户晓的超级名模,DCM公司拥有着专业严密的培训体系,定期培训而出的学员以高素质、高潜力在业界拥有良好的声誉,每次学员培训展示成为韩国各大品牌不得不去关注的焦点。

  为了给本次大赛提供最全力支持,韩国DCM特别派出专门理事来华,介时,DCM将全面介入模特选星活动,根据公司要求以及大赛结果,最终会选出至多4名新人赴韩国总公司参加模特培训,其中会有2-3名选手从在新浪报名的网友中产生。

  正如赛前所承诺,韩国DCM公司将全程免费为入选选手提供包括专业培训、车辆住宿、随从翻译等条件,以便使其尽快适应新的生活状态,全力以赴的投入到专业模特培训体系当中,全程免费的先期承诺为选手彻底免除了后顾之忧。

  目前,2007超级之星大赛报名工作正全面展开,报名选手踊跃积极,而最顶尖模特机构韩国DCM公司的加盟更调动起众选手的参与热情,相信权威机构的顶力支持势必让你的明星之梦来得更加现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