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宋承宪全新性感海报曝光 敞胸展结实肌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2:30 新浪娱乐
宋承宪全新性感海报曝光敞胸展结实肌肉(附图)

性感宋承宪

  新浪娱乐讯 宋承宪近期拍摄了全新写真,预备盛大规模进军日本市场。

  自2004年两年军役生涯圆满结束后,宋承宪12月首次日本之旅迎来了空前火热,他预计在2至3月份通过全新写真,全方位攻占日本市场。

  本次宋承宪海报在意大利,2月28日先发行3万卷限量版。从3月14日开始就可以在韩国各大书店都可以买到。精装版附有150至200张宋承宪写真之外,还有60分钟的DVD和国际电话卡等物件。精装版价位大约在5775日元,普通版价位大约在4980日元左右。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