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韩红十字会新年活动举行 MAYA为总统戴徽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2:35 新浪娱乐
韩红十字会新年活动举行MAYA为总统戴徽章(图)

MAYA

  新浪娱乐讯 韩国实力歌手MAYA作为红十字会的宣传大使,参加了“总统向红十字会传达会费仪式”。

  “总统向红十字会传达会费仪式”是红十字会在每年的年初都会举行的一次活动,预示着从总统交会费开始正式该年度的筹集资金活动。当天,作为红十字会宣传大使的MAYA将在青瓦台亲自为卢武玄总统戴上红十字会的徽章。

  作为传播爱的红十字会宣传大使,MAYA真诚的表示:“天气正渐渐变冷,生活上有困难的人还大有人在。希望今年全国各地也能自发的组织各种募捐活动,让生活在各地的穷困的人们都得到帮助。”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