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姜东元不开派对独自庆生 欲安心休假养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3:50 新浪娱乐
姜东元不开派对独自庆生欲安心休假养性(附图)

姜东元

  新浪娱乐讯 即将迎接26岁生日的演员姜东元,放弃了华丽的生日聚会,而是选择了久违了的休假。

  从18日上午开始,“姜东元”和“姜东元生日”在网上成了热门搜索语,在每年的明星生日中这种现象还是第一次。尽管粉丝们如此关心,姜东元计划安静地度过生日。目前因拍摄电影《M》身体十分疲惫的姜东元在17日也忙到很晚。

  姜东元所属经纪公司相关负责人18日表示:“现在姜东元忙得连马上要首映的电影《那家伙的声音》的宣传活动都不能参加。虽然是生日,但没有特别的计划,他只想一个人安静地度过。”

  另外,姜东元粉丝俱乐部的会员14日将每年定期举行的粉丝见面会与姜东元生日派对一起在新千年大厦举行。500多名粉丝参加了当天的活动,为偶像庆祝生日。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