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韩国两大女星同台斗性感 银屏上演换夫一夜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4:00 中国新闻网

  

韩国两大女星同台斗性感银屏上演换夫一夜情
代表30岁年龄段和20岁年龄段的性感明星严贞花和韩彩英将在同一部电影中展开性感大战

  中新网1月18日电韩国媒体消息,代表30岁年龄段和20岁年龄段的韩国性感明星严贞花和韩彩英将在同一部电影中展开性感大战。

  《朝鲜日报》报道称,两个人都在郑润洙执导的影片《现在是和所爱的人一起生活吗?》中担当角色。本部影片将演绎恋爱5年、结婚3年的夫妇和恋爱2个月、结婚3年的两对夫妇,偶然与对方的伴侣发生一夜情的“交叉丑闻”。

  严贞花与朴勇宇饰演一对恩爱夫妇,韩彩英与李东健则饰演恋爱归恋爱、结婚归结婚,新观念的年轻夫妇。电影题材另类,两位性感艳星的演技都让观众满怀期待。

  严贞花最近出演了电影《奥罗拉公主》、《为了霍洛维茨》、《Mr.Robin追求记》,并以歌手身份活跃于歌坛,在荧屏和舞台上充分展示了性感美。韩彩英也以完美的身材成为代表性的性感明星。二人将展开性感对诀的这部电影,将于下月开始拍摄,并于今秋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