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超级之星20日在京面试 所有网友均可参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4:40 新浪娱乐
超级之星20日在京面试所有网友均可参加(附图)

DCM公司来华理事将出席本次面试

  新浪娱乐讯 2007超级之星大赛模特选拔,将于1月20日下午1点至6点在北京京广饭店二楼会议室进行首轮面试。届时,韩国著名模特机构DCM公司来华理事将出席本次面试,并对参加面试选手进行选拔。

  本次面试对于参加超级之星大赛的模特选手至关重要,因为它不仅仅是报名模特们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现身PK,更为重要的是,包括DCM公司专员在内的评委,将对参加面试的选手进行严格考核和筛选,并有可能从其中选拔条件优秀的选手,直接获得赴韩参加超模培训的机会。这样,一些条件优秀的幸运儿将有可能通过当天铺设的“绿色通道”来实现自己的超模梦想。因此,对于每一位模特选手而言,本次面试意义重大。

  目前,首轮面试准备工作基本就绪,所有想成为超模的都可以在1月20日直接到北京京广饭店二楼会议室参加下午1点开始的模特面试,让我们共同期待着未来超模的首次亮相。(海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