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韩黄金情侣李政宰金敏姬分手 伤心失落车内狂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4:53 新浪娱乐
韩黄金情侣李政宰金敏姬分手伤心失落车内狂饮

李政宰拒绝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日前韩国演艺圈传出李政宰、金敏姬已结束3年恋情,分道扬镳的消息。

  据说,因2001年的KTF广告而相识的李政宰和金敏姬,是从2003年10月份开始正式交往的。但这对相恋3年的情侣日前却传出了在去年11月份已经分手的消息。

  本属同一公司的两人在去年年底分别签到了两家不同的公司,也许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吧。

  金敏姬所属公司方面19日表示:“两人之间可能有不为人知的矛盾吧。我们也是在12月末的时候才知道两个人已经分手了。”“那段时间政宰君因为难过,几乎每天都以红酒买醉。”

  熟知两人的一位圈内人士也证实了这一点。据说,当时李政宰担心分手消息外泄,还曾烦恼地在车里狂饮下一瓶红酒。

  因为两人对时装都情有独钟,因此还曾在热恋的时候考虑过一同经营时装品牌,但可惜的是这一方案也因两人的分手而成为了泡影。禁止转载!(JES&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