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孙浩英被曝生理年龄19岁 健康管理有妙招(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5:00 新浪娱乐
孙浩英被曝生理年龄19岁健康管理有妙招(附图)

孙浩英

  新浪娱乐讯 不久前通过综合体检,检测出身体年龄为19岁的韩国歌手孙浩英,日前在《金勇满的TV综合医院》中又与舞蹈专业出身的艺人李玄静,展开了一场瑜伽对决。

  以结实的肌肉,完美的身材迷倒了众多女歌迷的孙浩英,还在节目中公开了自己的健康管理妙招。

  孙浩英的健康管理妙招就是绝对不吃饼干和碳酸饮料。据说即使在平时赶场时乘坐的汽车里,孙浩英都不会吃零食。不管周围人手中的饼干怎样诱人,孙浩英都不为所动,坚持以地瓜和坚果类食品来充饥。

  由此可见,保持好身材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那需要很大的毅力呢。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