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韩星郑柔美人气大增 欲进军日本开拓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6:48 新浪娱乐
韩星郑柔美人气大增欲进军日本开拓市场(图)

郑柔美

  新浪娱乐讯 曾出演《舞女纯情》、《实尾岛》等多部影片,并且还成功出演海岩(blog)大戏《五星饭店(blog)》,而成为第一位“韩版海岩女郎”的女星郑柔美(blog),因其靓丽的外型、优雅气质和出色的演技,在韩国成为最受欢迎的女艺人之一,并且欲进军日本开拓更广的市场。

  记者从其经纪公司了解到,郑柔美目前已经是韩国炙手可热的广告明星,并且电视剧片约不断,目前她参加拍摄的电影版《黄真伊》也即将到朝鲜取景拍摄,并且由她主演的海岩新剧《五星饭店》也将在07年播出,已经成功进军中国市场的郑柔美即将进军日本。记者了解到,进军日本还是主要以广告为主,等到适当的时机不会排除接拍日剧的可能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