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轮模特面试高手过招 卧虎藏龙带来惊喜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6:58 新浪娱乐
首轮模特面试高手过招卧虎藏龙带来惊喜不断


首轮模特面试高手过招卧虎藏龙带来惊喜不断

在新浪报名的选手常佳来到现场

  新浪娱乐讯 在1月20日的超级之星模特首轮模特面试中,全情出击的模特选手们各个“身怀绝技”,一张张或俊秀或美丽的面孔带给评委们一连串的惊喜。

  首轮面试中,虽然选手们年纪轻轻,然而,很多选手年轻的背后却是丰富的各类选秀经验,在赛场上俨然一副胸有成竹、志在必得的自信姿态,这也不禁让评委组的成员们刮目相看。

  在选拔面试现场,笔者看到,参加首轮选秀的选手大多拥有着身高、形体、学历等先天优越的条件,这些无疑为提升超级之星赛事的档次助力。整个面试过程中,所有选手表现都落落大方、气质鲜明,面对评委组苛刻的目光和严格的提问,选手们镇静自若,一派大家风范。原本激烈紧张的赛场却让选手们如此镇静,在个人的自我介绍中答案不禁揭晓,虽然年轻,然而,用藏龙卧虎来形容当天面试的选手却丝毫不为过。在本次参加面试选手中,很多选手都是选秀和展示会上的常客,足球宝贝、车展女郎、家私模特、品牌代言……不胜枚举,令整个面试充满悬念和竞争。

  高手云集、水平难分伯仲的局面在让评委兴奋不已的同时也感到有些为难,想要从出色的选手中评出优劣,当天赛事选拔在考验选手的同时也在考验评委们眼光的独特性。(海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