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秉宪引领新时尚 知名杂志大幅刊登其照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7:33 新浪娱乐
李秉宪引领新时尚知名杂志大幅刊登其照片(图)

李秉宪

  新浪娱乐讯 著名时装杂志《W korea》将大幅刊登韩流领军人物李秉宪的照片。

  据说,该杂志2月份的期刊上将首次以18页篇幅刊登李秉宪的超豪华“写真”。据悉这次的海报是在香港某宾馆拍摄的,身着Gucci品牌服装的李秉宪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充满了魅力,深邃的眼神充满了其独有的诱惑。

  因与生俱来的领袖气质与少年般天真烂漫的笑容而大受影迷欢迎的李秉宪,通过自己的影视作品在日本,香港等地也赢得了极高的人气。因此这次的海报还未推出就已经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

  据说这次拍摄的照片中会有一些将刊登在《MEN’S UNO》的2月份香港版杂志中,不仅如此,其中的一张还会出现在《GQ》的3月份日本版封面上。而掌控了这一切的《W korea》则会率先在2007年的2月份期刊中刊登这次拍出的精美照片。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