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6岁韩国女歌手U-Nee疑因被网络恶搞上吊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0:43 重庆晚报
26岁韩国女歌手U-Nee疑因被网络恶搞上吊自杀

U-Nee

  本报讯 演员出身的韩国26岁女歌手U-Nee,21日被发现在家中上吊自杀身亡。非常了解U-Nee的某演艺企划公司有关人士表示:“U-Nee在过去的20个月里,因为被网络恶搞感到非常痛苦。”并称:“作为具有性感形象招牌的艺人,被网民谴责过分暴露,还因整形争议似乎承受了很大的压力。”

  韩国《朝鲜日报》消息,当地时间21日中午12时50分左右,在仁川市西区麻田洞某公寓22楼U-Nee的家中,其姥姥李某(71岁)发现U-Nee在自己房间的门框上上吊身亡。由于U-Nee定于22日推出第三张专辑的主打歌《honey》,并由此重返歌坛,因此她的自杀显得疑团重重。警方推测,曾患过忧郁症的当事人可能由于对歌迷的反应感到负担而自杀,同时还在调查是否由于其他原因导致死亡。 (辛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