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承宪再度访日 三千师奶粉丝令机场瘫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2:02 新浪娱乐
宋承宪再度访日三千师奶粉丝令机场瘫痪

宋承宪(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宋承宪昨天第二度访日,再令机场瘫痪,逾三千名Fans蜂拥到大阪机场,当中以师奶居多,令机场水泄不通!

  宋承宪前天飞抵大阪关西机场,为《IVI Charity Concert 2007》担任宣传大使,鉴于他早前抵达成田机场时,造成六千Fans挤爆机场的可怕情景,大阪机场当局预早作好准备,出动百名保安严阵以待!

  宋承宪抵达前,已有三千名Fans及四十多名记者守候,人群挤满两层楼。据机场的工作人员表示,这次是最多Fans在关西机场迎接外国明星的一次!晚上八时许,宋承宪终步出机场,三千名Fans立即欢呼并大叫他的名字,当中以师奶居多,热烈程度令宪哥也吓一跳!他亲切地与Fans握手及收礼物,尽显亲民作风,其后从VIP通道离去。

  为贫疾儿童筹款

  是次

演唱会为贫疾儿童筹款,演出的SG Wanna Be、安七炫郑俊浩等,已先后抵达大阪,并于昨天出席记者会。据知,宋承宪答应出任宣传大使,全因另一大使郑俊浩提议,并有感意义重大。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