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多海北京连番取消活动 被传媒斥耍大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4:43 新浪娱乐
李多海北京连番取消活动被传媒斥耍大牌(图)

李多海(资料图片)

  人气韩剧《大话妹》女主角李多海前天飞抵北京,为《路美娜丽夜》中韩文化交流盛典任形象大使。她抵达机场时,只有数名Fans接机。李多海下机后一脸疲态,接过工作人员送上的鲜花后,便匆匆离开。当日下午原本安排她到王府井品尝小食,但经理人公司以她坐飞机太累为由,取消逛街行程,而她也再没有出席当天任何活动。内地传媒即群起指她耍大牌,反而同行的韩国组合Prana成员李赫,以及1997年韩国小姐函绍缓则与传媒一起进餐,十分合作。而原定昨天出席某网站聊天室活动的李多海,再度爽约,并发声明指主办单位失误,令她无法参加这次活动。 (鱼鱼/文)

  相关链接:美女韩星李多海做客聊天 喜欢海带的名字(组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