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裴勇俊一年纳税100亿韩元 创韩国艺人之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5:27 新浪娱乐
裴勇俊一年纳税100亿韩元创韩国艺人之最(图)

裴勇俊

  新浪娱乐讯 韩流艺人裴勇俊,被曝光在去年缴纳了与其名气相当的巨大税额。

  裴勇俊2005年的总收入达329亿韩元,去年缴纳97亿5000万韩元,成为了韩国众多艺人中缴纳税金最高的艺人,他一个人缴纳的税金就相当于韩国一个经营良好的的中型企业所缴纳的税金。

  从收益结构上看,比起韩国国内电影或电视剧的出演,他在日本拍摄广告和各种附加事业的收益占很大一部分,大部分都是从日本获得的收益。这再次证实了他是当之无愧的韩流艺人。

  裴勇俊在2005年出演

可口可乐、丰田系列汽车、索尼等在日本国内只有巨星才可以出演的广告,获得60亿韩元。另外,其他附加事业和有关肖像权官司赔偿金带来的收入达260亿韩元。

  另外,裴勇俊去年因为没有活动,收入比2005年降低,但今年他将出演《太王四神记》等再次迅速增加其收入。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