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朴正雅继河智苑后接拍单飞后首部广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5:35 新浪娱乐
韩星朴正雅继河智苑后接拍单飞后首部广告(图)

朴正雅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朴正雅单飞1年后签订了第一份广告合约。

  日前著名艺人朴正雅继影视明星崔敏植,河智苑之后,以2亿5千万的天价接下了某品牌的烤鸡广告。据说,该广告将从25日上午开始进入拍摄,这次朴正雅不仅会亲自演唱广告歌曲,还将在家,拍摄场地,汽车内等多种场所展现自己独有的健康魅力。

  对于单飞后第一次接拍的广告,朴正雅表示:“感觉和任何时候都不同。我非常喜欢吃烤鸡,身边的朋友们甚至戏称我是烤鸡杀手。所以这次能够成为烤鸡广告的模特,我觉得非常开心。我还像他们提出过,希望在广告中尽量多加进去吃烤鸡的场面。”

  目前平面广告的拍摄已经完成,而凸现出朴正雅的另类魅力的TV广告预计将从2月份开始公开播出。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