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玉珠贤神秘男友曝光 原是某新闻财团公子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6:03 新浪娱乐
玉珠贤神秘男友曝光原是某新闻财团公子哥(图)

玉珠贤

  新浪娱乐讯 日前玉珠贤身边的一位友人透露了与玉珠贤的男友身份。

  几个月前通过广播等节目公开承认已有男友的玉珠贤,虽然对男友赞赏有佳,却一直没有确切的公开过男友的身份。只是幸福的表示:“我们是从朋友自然发展为恋人的,是个非常不错的人。”

  直到最近其身边友人才公开了这位神秘好男人的身份。据说玉珠贤的男友目前居住在美国,是某新闻社老板之子,不仅外貌出众,对玉珠贤更是体贴入微。两人甜蜜的样子不知羡煞了多少身边的朋友呢。虽然两人身处异地,平时只能以国际长途来维系感情,但只要有时间玉珠贤就会飞到美国与男友相会。

  没想到玉珠贤口中的“会把牛仔裤穿到破了为止”的简朴男友竟然是位贵公子,真是令人大吃一惊。不知两人会不会趁着最近的结婚热潮步入婚姻殿堂。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