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李承哲开展音像事业 经营会计妻子负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0:44 新浪娱乐
韩星李承哲开展音像事业经营会计妻子负责(图)

李承哲

  新浪娱乐讯 歌手李承哲继娱乐公司和录音棚经营后,现在又搞起了音像事业,成为真正的娱乐企业家。

  李承哲24日对记者透露:“23日完成法人登记,将从5月正式接订单。照明一直以来都由一两个公司几乎垄断。如果歌手亲自做的话会更注重质量。”公司仅负责音像,还会包括照明和影像,是一个演出相关企业。李承哲将于26日举行婚礼,然后把公司交给妻子朴贤贞。

  李承哲说:“妻子负责经营和会计等方面,Loui娱乐公司也会由她管理。LouiSound的资产大约有60亿元左右,管理一个公司比开公司重要,我会全部都交给她管理。我父母和大哥都很喜欢她,这也是他们的建议。我只搞音乐,公司经营由我妻子负责。”朴贤贞说:“与其说是经营,就是给他整理账本。”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