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裴勇俊一人纳税近百亿韩元 收入相当于中型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裴勇俊一人纳税近百亿韩元收入相当于中型企业
裴勇俊领军“韩流”

  韩流艺人裴勇俊,被曝光在去年缴纳了与其名气相当的巨大税额。裴勇俊去年缴纳的税金高达97.5亿韩元,成为了韩国众多艺人中缴纳税金最高的艺人,他一个人缴纳的税金就相当于韩国一个经营良好的的中型企业所缴纳的税金。

  从收益结构上看,比起韩国国内电影或电视剧的出演,他在日本拍摄的广告和各种附加事业的收益占很大一部分,大部分都是从日本获得的收益。这再次证明他是当之无愧的韩流艺人。

  裴勇俊在2005年出演

可口可乐、丰田系列汽车、索尼等在日本国内只有巨星才可以出演的广告,获得60亿韩元。另外,其他附加事业和有关肖像权官司赔偿金带来的收入达260亿韩元。

  裴勇俊去年的收入比2005年少,但今年他将出演《太王四神记》等片,再次迅速增加其收入。(韩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