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振彪批评同行缺少凝聚力 网民赞同说得痛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3:01 新浪娱乐
金振彪批评同行缺少凝聚力网民赞同说得痛快

金振彪

  新浪娱乐讯 金振彪因为没有多少歌手参加U-Nee葬礼这件事情而通过自己的网页批评韩国音乐人,而金进彪的网页上网民们说出激励的话,一时成为焦点话题。

  金振彪24日在自己的网页揭示板上通过标题为“到底还是我们的责任”的文章,对韩国歌手们没有访问u-nee的灵堂以及对相互的音乐不尊重,没有凝聚力等问题发表了辛辣的批评。

  看到这篇文章的的网民们纷纷在金进彪的访名录上留下激励的话。仅25日一天就有30000多名的网民访问,从24日开始1000名网民通过访名录的文字,和金振彪的意见表示同感。网民们说:“说了该说的”,“说的心里痛快”等反应;还有“担心他遭报复”“非难属于自己的团体,不知能发生什么对他不利的事情?”等等对金进彪表示担心的意见也很多。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