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承宪退役后首支广告造型曝光 演型男模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2:40 新浪娱乐
宋承宪退役后首支广告造型曝光演型男模特(图)

宋承宪新广告造型

  新浪娱乐讯 韩星宋承宪日前为著名体育品牌拍摄广告造型曝光,扮演了一位人体模特。

  在去年12月初拍摄的此次广告,是宋承宪退役后第一次面对镜头。广告制作相关负责人透露:“因为是退伍后第一次面对镜头,感觉他有些紧张,但能够很快地适应,除了导演指示的动作外,他自己也有很多创意,真不愧是艺人。”

  当天与15名时装模特一起合作的宋承宪,还经常把那些因为扮演人体模体一动都不能动的模特们逗笑,活跃了现场气氛。宋承宪的搞笑动作时不时地让“模特”们忍不住笑,发生了不少NG。

  此次广告的大概内容就是:一双运动鞋跳着舞从16个人体模型面前走过,但突然在宋承宪面前停住,并让他穿上自己。该体育品牌相关负责人透露:“为了在以往的正统体育品牌的形象上再加一些年轻时髦的感觉,公司决定聘请宋承宪来担任模特。尤其是因为30多岁的家庭主妇们也跟年轻少女一样喜欢宋承宪,相信这些能够带来一石二鸟的效果。”在此次广告中亮相的T血和运动鞋将在1月末以春季新品上市。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