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智英曾因诽谤传闻备受煎熬 1个月没敢出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21:39 新浪娱乐
徐智英曾因诽谤传闻备受煎熬1个月没敢出门

徐智英

徐智英曾因诽谤传闻备受煎熬1个月没敢出门

徐智英

  新浪娱乐讯 韩国美女徐智英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起了最近的热门话题——恶意诽谤。

  据说因有一阵子盛传的徐智英与曾经同属一个组合的成员李智慧关系不和、大打出手的绯闻,让徐智英心灵上受到了不小的创伤。虽然事实并非如此,但因为担心被人指指点点,所以徐智英害怕的窝在家里,一个月没敢出门。

  “当时也曾想过去精神科接受治疗,但又担心事情被传开又招来非议,所以只能在家自己忍受痛苦了。” 回忆当初,徐智英说道:“我觉得这种诽谤事件真的会把人推向死亡。我认为包括我在内的许多艺人虽然看起来很坚强、开朗,但实际上都是免疫力及其差的人,我们都会因一些小事受到极大的伤害。”禁止转载!

  (JES&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