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权相宇彬彬有礼 聚焦巴黎时装周有求必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1:32 新浪娱乐
韩星权相宇彬彬有礼聚焦巴黎时装周有求必应

中田英寿对记者不睬不理,相反权相宇则亲民得多

  前天某国际品牌在巴黎开时装秀,身为LV拥趸的韩国型男权相宇、逢秀必到的中田英寿乖乖准时出席;而黄伟文看秀外,也顺道帮好友陈奕迅夫妇入货。

  巴黎07秋冬男士服装秀前天(当地时间26日)揭开序幕,作为LV拥趸,权相宇下午六时准时到达场馆,一进场便受到亚洲传媒起哄欢迎,更有人上前要求合照,“诚俊哥”有求必应,很有礼貌。而早已身在巴黎的中田英寿亦来朝圣,但仍贯彻一向冷酷形象,就算传媒呼唤也装着听不到。

  另外,Louis Vuitton掌舵人Marc Jacobs在完场时特别起立向男装设计师Paul Helbers致敬,看来对本季系列相当满意。

  黄伟文顺道入货

  至于香港代表黄伟文,素来对时装触觉敏锐,他选看比较低调的日本品牌NUMBER (N)INE,由于时间仓卒,连邀请卡都来不及申请:“要靠朋友帮忙才能入场,(为什么喜欢这个牌子?)它的剪裁很有型,产量又少,我不时都来入货。(一季花多少钱?)一件衣服都五位数啦!”时装秀开演前夕已到达巴黎的黄伟文,积极争取时间到处闲逛:“我还帮徐濠萦和Eason看衣服,合适的话就帮他们入货。”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