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s想和Rain一起过情人节 权相宇不受绯闻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2:01 新浪娱乐
Fans想和Rain一起过情人节权相宇不受绯闻影响

Rain

  新浪娱乐讯 韩国某网站在22日-29日期间,围绕“最想一起过情人节的男艺人”的主题开展了一项民意调查。调查结果显示,Rain以30.3%支持率排在了第一,通过《RAIN's Coming》世界巡演迈向国际巨星的他今年成为了大众情人。

  排在第二位的是权相宇。尽管在去年被丑闻缠身,但权相宇的人气还是不可抵挡。最近刚刚参加世界名品时装秀的他,预计在今年上半年接拍新电视剧。

  此外,Se7en(13.2%)、Eric(10.3%)、宋承宪(9.9%)、裴勇俊(4.6%)、李秉宪(2.3%)、JUNJIN(1.9%)等艺人分别排在3-8的顺序。

  另外,本周将选出“最想一起过情人节的女艺人”。李孝利金泰熙、何智苑、金雅中、韩艺涉、Eugene、简美妍、尹恩惠等8名艺人已在候选人名单。敬请期待大家的选择。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