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徐勇彬刘惠婷秘密离婚 幸福神话被打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3:38 新浪娱乐
韩星徐勇彬刘惠婷秘密离婚幸福神话被打破(图)

徐勇彬与刘惠婷

  新浪娱乐讯 韩国文体明星结合的代表——被称为模范夫妻的徐勇彬、刘惠婷夫妇,日前被揭露早在一个月前已离婚,让周围人们都惊讶不已。

  徐勇彬为1994年某明星队在韩国国内比赛上获得优胜立下了赫赫战功,成为了棒球场上的主角。之后事业增增日上的徐勇彬,却因1998年的逃兵役事件事业一落千丈。在他最困难的时候,刘惠婷一直陪伴在他的身边与他共度难关,用自己的柔情安抚了徐勇彬的心。共患难的经历让两人的感情突飞猛进。1999年两人在亲友们的祝福声中秘密举行了婚礼。

  2006年9月徐勇彬结束了自己的运动员生涯,宣布了退役的消息。11月,徐勇彬在参加《金胜贤,郑恩雅的美好清晨》节目时发表自己的日后计划的同时还曾说过,不能让妻子和孩子看到自己作为运动员最优秀的一面是最让自己难过的事情,而最让他觉得愧对妻子的是两人结婚的时候竟然都没能为妻子披上

婚纱

  即使如此动人的爱情告白也没能挽回刘惠婷的心。刘惠婷回应道,如果可以重新来过,就绝对不会和徐勇彬结婚。看来一直以来他们的感情生活并没有像外界所想的那样和谐美满,刘惠婷的心里应该积压了不少遗憾。

  目前外界对两人的

离婚理由十分好奇,但两位当事人却守口如瓶的不肯透露这些。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