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演员矢野浩二回国被打 经纪人不谈细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5:15 新浪娱乐
日本演员矢野浩二回国被打经纪人不谈细节(图)

矢野浩二

  新浪娱乐讯 元旦前后,日本演员矢野浩二(blog)在回国探亲期间在街头被一群日本激进分子殴打,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所幸护住头部未被破相。随后浩二离开日本回到北京。记者得知此事后,赶紧与矢野浩二本人联系,但浩二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日本演员矢野浩二扮演过《记忆的证明》中的冈田总监、《小兵张嘎》中的斋滕、《烈火金刚》中的毛利大队长、《野火春风斗古城》中的多田、《铁道游击队》中的冈村和《逐日英雄》中的阿部健雄,使其成为了“鬼子专业户”。也因为如此,日本国内有人放出话来,警告浩二不要回日本,否则就要对付他,不想这次竟成了现实。

  矢野浩二以前在接受其他媒体采访时曾经表示过,他扮演“鬼子”最大的压力来自日本国内。电视连续剧《记忆证明》在中国热播时,日本的几大报纸,包括《读卖新闻》、《朝日新闻》等都登了他在《记忆证明》中出演冈田的消息,一时间沸沸扬扬。矢野浩二说过,“我的个人网站也受到了攻击,但我能顶住压力,因为我觉得没有什么好害怕的。我一直不理睬反对者,我的家人也很支持我。”“我想,世界上的绝大多数人一定都对和平充满着强烈的渴望,但是少数日本人却采取了错误的方式来表达这种愿望,对此我感到非常遗憾。但是我希望,他们在采取任何行动时都应当具备更高的理想,那就是努力寻求全世界的和平”。

  由于拥有一幅清秀儒雅的面孔,矢野浩二一直希望能够尝试着出演现代戏,并在剧中扮演中国人,他说:那怕是一辈子,我也愿意等。

  目前浩二的手机依旧没有开机,其经纪人也不愿意谈论更多的细节,他希望媒体不要过分地夸大此事,能够给浩二创造一个相对轻松的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