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来沅将在韩流EXPO展歌喉 亲手做紫菜包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2:05 新浪娱乐
金来沅将在韩流EXPO展歌喉亲手做紫菜包饭(图)

金来沅

  新浪娱乐讯 韩流艺人金来沅将在3月举行的《韩流世界博览会in Asia》的《One and One Fine Day》上一展歌喉。

  在当天活动上,金来沅将演唱一首自己主演的电影《向日葵》的主题曲《野蔷薇花》。除了唱歌,他还将与粉丝们一起做紫菜包饭,并谈论关于理想伴侣和婚姻观的话题。金来沅将出演许永曼导演的电视剧《食客》。

  裴勇俊出席的去年11月29日开幕的《韩流EXPOin Asia》,是韩国首次尝试的长期文化世博会,因此之前一直倍受瞩目。今年SE7EN、李俊基李东健、金来沅、安在旭等艺人今年成为了此次活动的主人公。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