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李基灿与演艺女友分手 上节目失声痛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0:52 新浪娱乐
韩星李基灿与演艺女友分手上节目失声痛哭(图)

李基灿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李基灿30日在韩国某电视节目上演唱第九张专辑主打歌《美人》时,突然流下了眼泪。李基灿跟观众道了歉,说是忘记了歌词,然后转身就走。因此节目中断了5分钟。

  后来导演问李基灿方面负责人,才知道原来李基灿在做这张专辑的时候与交往多年的著名艺人K某分手,心情一直不佳,所以在节目中无法控制情绪。

  第九张专辑主打歌《美人》把与深爱的人分手的李基灿痛苦的心境融入到歌词中,从而让很多人产生共鸣。

  身为天主教教徒的李基灿在11年的演艺生涯中没有过一次绯闻,可见与K某的离别给他带来了极大的痛苦。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