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媒不断追问婚变传闻 广末凉子压力甚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1:45 信息时报
传媒不断追问婚变传闻广末凉子压力甚大(附图)

广末凉子带着两岁儿子出外购物

  曾红极一时的日本女星广末凉子,虽只有26岁,但作为2岁儿子的母亲,生活并不轻松,据报道,其设计师老公冈泽高宏收入不高,由她主力挣钱养家,更有报道指她在过去一年内,过着恍如单亲妈妈的生活,既忙于拍戏又要独力带儿子,还要面对传媒不断追问婚变传闻,面对压力之大可想而知,问题是何时宣布婚变而已。

  虽然广末的号召力已大不如前,但片约不断的她,继去年初跟草剪刚合演日剧《凝视爱与死》,最近也获邀演出3出电影,包括2月上映的《回到泡沫年代》,还有与一众红星合演广告,与名气不高的设计师丈夫相比,两者收入差天共地。虽然广末忙于工作,但其夫并没帮忙照顾儿子,因为去年3月开始,广末已搬离爱巢,独自与幼子居住。去年底已有报道指两人分居,当时广末解释是设计师丈夫因工作关系,需要分开居住,广末还找来身为幼儿园老师的胞妹帮手照顾儿子。

  日前记者再追问广末是否与夫分居,她仍死撑:“没有这回事,因为两人工作时间不配合,所以没有住在一起。”记者及网民都认为他们这样分开住,实在太奇怪,所以各界猜测他们已面临

离婚边缘。事实上,竹内结子与中村狮童离婚前,正是由女方带走孩子独居,当时中村还否认婚变。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