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丽苑俘虏两代巨星 Rain张东健甘拜其石榴裙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6:59 新浪娱乐
郑丽苑俘虏两代巨星Rain张东健甘拜其石榴裙下

郑丽苑俏颜俘虏两代巨星

郑丽苑俘虏两代巨星Rain张东健甘拜其石榴裙下

Rain,张东健甘愿拜倒郑丽苑石榴裙下

  郑丽苑同时俘虏了Rain张东健两位魅力天王的心。

  郑丽苑,Rain,张东健日前被某品牌时装公司选中,同时成为了该品牌的代言人。以20多岁职业女性为主要消费群的该公司旗下某品牌服饰的代言人郑丽苑,本月初已经与Rain,张东健完成了首部广告的拍摄。

  广告中郑丽苑突然出现在了畅快的敲着架子鼓、尽情地享受着音乐的两个男人—Rain和张东健面前,她的美貌瞬间就俘虏了两个男人的心。Rain和张东健为了讨郑丽苑的欢心费尽了心思,而她却不领情的转身就离去了。据说这部广告将从本月7日开始播出,届时观众就可以看到这三位明星的出色表现了。

  该品牌方面对这次选择郑丽苑作为代言人一事,说明道:“我们觉得20~30年龄段的时尚女星中郑丽苑是最符合本品牌的精致形象的。我们相信她会将女性的温柔与飒爽表现的很好。”

  而首次与Rain,张东健这两位帅哥合作的郑丽苑在拍摄结束后表示:“张东健和Rain都很亲切,拍摄现场的氛围也很好。我觉得只要我努力,广告效果就会很好。不过因为广告讲的是我拒绝两位巨星后头也不回的离去的内容,所以很担心影迷们的反应。”禁止转载!(JES&join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