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郑多彬因面临工作困境而自杀 一年多没拍新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1:22 新浪娱乐
传郑多彬因面临工作困境而自杀一年多没拍新作

传郑多彬因面临工作困境而自杀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演员郑多彬今天上午8点在被发现在自己家卫生间用毛巾自杀身亡。警方经过现场勘察后认定没有任何他杀的痕迹,因此可以认定她是自杀身亡的,目前正着手调查自杀动机。据第一个发现郑多彬尸体的其男友李某透露郑多彬在近日因为工作面临的困境而陷入过苦恼之中,因此警方推断郑多彬之所以自杀可能和她所面临的工作压力有关。

  郑多彬在1980年出生,在2000年以喜剧短片《钱.com》正式出道,随后陆续出演了《NON STOP3》,《阁楼男女》《嫂嫂19岁》、《那个家伙很帅》等影视作品,受到了观众的喜爱。不过在2005年8月12日与原所属公司之间发生法律纠纷之后,除了2005年9月出演的《那年夏天的台风》之后至今没有参加新作的拍摄,因此警方认定郑多彬的自杀或多多少的与其所面临的工作压力有关。

  郑多彬在自杀前一天下午在自己的个人主页上以“终结”为主题发表了最后一篇文章。在这个文章中郑多彬说:“复杂的事情让我快要死了,让我生气的事情好像让我快发疯了,不过上帝却拥抱了我。在那一瞬间,我方佛触电了一样突然找到了平稳,而上帝也来到了我的身边。”裴国男/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