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多彬好友表示震惊 曝其曾与经纪公司打官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2:42 新浪娱乐
郑多彬好友表示震惊曝其曾与经纪公司打官司

郑多彬

  新浪娱乐讯 演员郑多彬在10日上午在男朋友家自杀身亡之后,究竟是什么原因使她走上绝路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郑多彬生前一名好友对她的自杀表示出震惊,称:“郑多彬的性格非常开朗,谁都没有想到回发生这样的事情,虽然我们知道她一直因为与原所属经纪公司之间的纠纷而烦恼,但是她不是那种软弱到会因为这点小事而走上绝路的人。她是一个很看重家人的人,在之前经常和朋友们提起自己的妈妈和弟弟,我们不能相信那么关心家人的她会做出这种会给家人带来巨大打击的行动。”

  据这名郑多彬的好友透露,郑多彬之前已经与原所属公司因为协议纠纷的问题而打了好几年的官司。 郑多彬在2004年12月以1亿韩元的费用与某经纪公司签定了为期3年的协议,并拿到了5000万韩元定金,不过随后郑多彬认为该经纪公司不能对自己的演艺工作提供相应的帮助,因此取消了与该经纪公司的协议,随后就被该经纪公司告上了法庭,并索赔3亿韩元的损失费,该案件最终以郑多彬赔偿原经纪公司9千万韩元而宣告结束。

  在这之前另一个经纪公司也曾经以郑多彬伙同经纪人私自侵吞《那个家伙很帅》的片酬为由将她和经纪人一起告上过法庭,郑多彬好友透露虽然郑多彬在这次案件中最终被判无罪,但是在也给她的心里造成了很大负担。姜胜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