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警方首次公开郑多彬身亡前后详细情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3:27 新浪娱乐
韩国警方首次公开郑多彬身亡前后详细情况(图)
郑多彬

  在不久前韩国警方首次公开了郑多彬身亡前后的详细情况。

  据警方公布的资料表明,郑多彬的男友李某发现郑多彬的尸体是在10日上午7点57分,随后他第一时间联系了救护车将郑多彬紧急送往了首尔医院,在今天上午8点46分医院方面宣告抢救无效,郑多彬死亡。

  郑多彬的男友李某在接受警方调查时称郑多彬在今天凌晨3点30分左右在喝醉酒的状态下来到了自己的家,而在今天早晨打开

卫生间的门的时候发现了利用毛巾和衣架上吊自杀的郑多彬。而在昨天和郑多彬有过电话联系的一名好友表示在通电话的时候郑多彬也没有任何与以往不同之处,对郑多彬的自杀表示出了不敢相信的态度。

  而韩国警方方面则称:“因为调查现在还在进行之中,所以只能透露这么多,真正的死亡原因必须要等到调查结束之后才能公开。”这名警官随后还补充,虽然根据现场的痕迹初步判断为自杀,但是真正的死因必须要经过详细的调查之后才能确定。姜胜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