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李恩珠郑多彬UNEE等女艺人自杀共同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7:20 新浪娱乐
盘点李恩珠郑多彬UNEE等女艺人自杀共同点(图)

自杀的女艺人们

  新浪娱乐讯 李恩珠郑多彬,UNEE等自杀的女艺人都有着很多巧合似的共同点。

  除了三个人都是上吊自杀以外还有成长的环境都是不幸的环境,都是在很年幼就出道,还有三个人都是很真诚的基督教徒。

  2005年2月22日自杀的李恩珠是和离婚的妈妈和哥哥一起生活在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操持家务了。1月份自杀的UNEE是在未婚妈妈改嫁后在外婆的照料下生活的。在1日自杀的郑多彬因为不愿在媒体面前提起自己的家庭不知道确切的情况,但是大致上是在没有父亲的家庭中照顾着妈妈和弟弟,特别是在2005年妈妈患上子宫癌后要照顾病中的妈妈十分孝顺。

  三个人都是艰苦地生活在没有顶梁柱父亲的家庭中,所以把自己的信仰都交给了宗教。郑多彬更是在自杀前一天在个人网站上写到想在天主的怀抱中休息,UNEE和李恩珠也是每周日都会去教会参加礼拜。可以看出三个人都是痴迷于宗教。

  童星出身、又是在高中时起通过杂志模特等途径过早进入演艺圈这些也是她们的共同点。有位演艺界人士表示。过早的进入复杂的演艺界可能给她们太重的心理负担,同时又不能把自己难堪的身世说出来也让她们忍受了太多的压力。一般演艺圈的人都想通过宗教寻找到心理的安逸,但是那样好象导致了反效果,也让人感到惋惜。禁止转载 (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celvin.lee/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