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影坛金童玉女曹承佑姜惠贞 三年情玩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1:09 新浪娱乐
韩国影坛金童玉女曹承佑姜惠贞三年情玩完(图)

曹承佑、姜惠贞(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影坛金童玉女曹承佑和姜惠贞,昨天证实已经分手,结束三年情,从此各走各路,然而原因并未明确公布,叫艺能界上下和影迷都纷纷表示惋惜!

  犹记得04年,姜惠贞的弟弟在曹承佑个人网页上以“小舅子”身份留言,因而令恋情曝光,两人外形登对又富演艺才华,经常出双入对,即使在颁奖礼上,他们亦曾互相道谢,感情一直很好,实在叫人艳羡不已!

  然而最近姜惠贞的官方网站似乎有所暗示,直至昨天其事务所发言人直认两人分手,但表示不清楚分手原因。事实上,这对公认的情侣曾多次传出情变,05年他们合拍电影《相思光年》时早已出现暗涌,被指感情亮红灯,直至去年电影上映惨遭滑铁卢,票房失收,令分手之说炒得更热,然而他们在访问中多次否认,所以这次分手消息一出,影迷无不大表震惊。

  单身女专注事业

  据知,去年姜惠贞与曹承佑见面次数日渐减少,至12月正式分开。虽然个中因由不得而知,但相信两人都是公众人物,受尽外界注目,拍拖以来饱受不少压力,加上屡传分手,对他们造成一定的伤害。

  由于姜惠贞这两年只参演过两部电影,所以回复单身后,她将全力发展事业,本年度至少接拍三部作品,务求在演技上再向前迈进。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