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多彬去世蹊跷离奇 亲朋好友不信其自杀(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9:50 新浪娱乐
郑多彬去世蹊跷离奇亲朋好友不信其自杀(附图)

遗像上的多彬笑得灿烂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郑多彬本月10日,永远离开了我们。关于她的死因,存在很多猜测和谣言。比如,因没有工作而倍受压力;因经纪人被拘捕,深受痛苦;与经纪公司存在矛盾;因人气下降,而烦恼。但是这些猜测和谣言,都不足以证明她的死因。

  最近她得到了出演连续剧《cube》的口头协议,而且之前的《阁楼男女》在日本大受欢迎,郑多彬借此机会准备进出日本。除了连续剧《cube》以外,她还预定四月开始出演另外一部连续剧。

  2002年,她被经纪公司告到法庭,她的经纪人被拘留。但是此事也得到了圆满解决。她不可能因为这个原因而自杀。亲友们主张,郑多彬不可能因上述的这些事情自杀。她的同事与经纪公司都主张郑多彬没有自杀的可能性。关于此事,警方正在加紧调查。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