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多彬家人强烈要求尸检 案件开始重新审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9:54 新浪娱乐
郑多彬家人强烈要求尸检案件开始重新审查(图)

郑多彬的吊唁灵堂

  新浪娱乐讯 韩国警方11日宣布在郑多彬家人们的强烈要求下,郑多彬的死亡不以自杀来结案,将对郑多彬的遗体进行更详细的检测,重新开始案件审查。

  11日下午5点,郑多彬的家人向警方提出了进行尸检的要求,在这之前警方曾根据对郑多彬男友李某的审讯和现场遗留痕迹等线索,推断郑多彬是自杀死亡的,不过在其家人强烈主张郑多彬没有自杀的理由之后,警方表示将尊重郑多彬家人的意见,将重新对该案件进行审理。

  因为警方和郑多彬的家人对郑多彬的遗体是否进行尸检还没有达成一致,因此原本安排在上午5点30分的郑多彬的葬礼也只得无限期拖后,警方表示如果郑多彬的遗体最终接受尸检的话,那么将于明天上午之前会被送到韩国国家科学搜查队接受详细尸检。

  郑多彬的家人和所属经纪公司方面对此举解释称,他们并非怀疑郑多彬是死于他杀才坚持进行尸检的,只是希望能将郑多彬真正的死因调查清楚。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