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警方证实郑多彬曾企图自杀 四个月前割腕(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0:07 新浪娱乐
警方证实郑多彬曾企图自杀四个月前割腕(附图)

郑多彬灵堂

  新浪娱乐讯 10日自缢身亡的演员郑多彬,被曝去年10月曾有自杀企图。正在调查郑多彬自杀事件的首尔江南警方,从郑多彬的男朋友李某处获知“大约4个月前女朋友曾经想过自杀。”警察也在死亡的郑多彬左手腕上发现了几处割伤,这伤口看来就是4个月前企图自杀留下的痕迹。警方表示:“手腕上有些小伤口,但是颜色并不深。不是不小心的割伤,而是产生了自杀念头留下的。”郑多彬的妈妈等家人直到李某公开郑多彬曾自杀这件事之前为止,都对此事一无所知。

  据李某称,郑多彬去年10月和李某通话时说了“我去死了。”然后挂断了电话,十分担心的李某到达郑多彬的家发现在她的手腕在流血。当时郑多彬搬出京畿道光洲的家来到首尔一个人生活,因从出道时就合作的经纪人K先生的被判刑而感到非常辛苦。

  郑多彬曾在同年9月末因急性肾盂炎入院,妈妈也在继续接受治疗,这些都让她最近的精神与身体方面处于相当脆弱的状态。警察据“最近完全没有事做,压力很大。”“去年因经纪人的约束而相当辛苦”等推断郑多彬去年首次试图自杀手,因经纪人的约束和工作问题,精神方面有极大的压力,无法承受而最终导致自缢身亡。

  警方同时表示“从尸体上伤口看来,基本排除他杀的可能性。最初认定为是自杀,而警方根据自杀动机等部分的调查也更加证明了这一结论。”警方确定了自杀的动机和背景,正在继续调查10日凌晨与郑多彬喝酒的两名友人以及经纪公司代表等。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