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权相宇金泰村合照被公开 被曝去年9月达成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4:56 新浪娱乐
权相宇金泰村合照被公开被曝去年9月达成协议

权相宇、金泰村合照被公开

  新浪娱乐讯 日前韩国影星权相宇和前西方派头目金泰村(59·国际青少年犯罪预防教育院中央研修院长)的合照被公开。

  据说这张照片是韩国实事周刊记者,上个月30日在医院见到金某之后从金某手中拿到并公开的。

  金某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与权相宇已经和解,事情只是因为一些误会才引起的。为了证明自己的说法,他将在某咖啡店与权相宇一起照的照片拿了出来,他还透露去年9月已经与权相宇达成了“和解协议书”。

  据说,这次金某是因为“胁迫演出事件”风波四起,舆论压力太大才决定公开照片来证明自己的清白的。

  而权相宇方面也曾表示过:“这件事情已经解决,与金泰村也已和解。没想到事情会发展成这样,希望事情能够圆满解决。”禁止转载!(newsis&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