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多彬经纪公司称其不会自杀 提出五大理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5:00 新浪娱乐
郑多彬经纪公司称其不会自杀提出五大理由(图)

郑多彬灵堂布置

  新浪娱乐讯 目前韩国舆论方面对已故艺人郑多彬的死因推测很多,11日郑多彬生前的经纪公司方面也通过记者发表了自己的意见。经纪公司方面认为人们所说的郑多彬自杀理由是不成立的。

  1.郑多彬在自己的网页上留下的文章并非遗书

  虽然很多人都认为郑多彬在自杀前在自己的网站上留的言是她的临终遗言,但经纪公司方面对此作出了全面的否定。他们认为虽然文章在现在看来像是遗言,但仔细想想,它反而是隐藏了生存意志的文章。

  2.去年9月企图自杀的传闻毫无根据

  一些报道中称郑多彬曾在去年9月份企图自杀,自杀痕迹还留在手腕上。但事实上那是郑多彬在高中1年级的时候留下的,郑多彬的身边亲友们都知道这件事情。

  3.工作的空白期是郑多彬自己选择的

  虽然郑多彬的男友在做笔录时说过郑多彬因为没有工作而苦恼,但公司方面日前也彻底否认了这一说法。因为为期1年半的空白期是郑多彬自己选择的,而且即使在这段时间,许多作品邀约也没有断过,其中一部电视剧目前都已经签订了合约。因此所谓事业低谷,患上抑郁症而自杀的说法也没有说服力。

  4.与前东家的纠纷已基本解决

  郑多彬因为与前东家的纷争而受到不少压力的事情确实属实,但据说这件事情基本解决,而最困难的时候都已经过去的情况下,说因为压力而自杀显然不够让人信服。

  5.郑多彬不会自杀的几个原因

  据说U-Nee自杀后,忠实地基督教信徒郑多彬曾在与身边人的交谈中说起过对自杀的否定看法。她说过越是那样的情况下越要认真的生活。

  9日,郑多彬曾在与一位关系很好的姐姐通话时说过12日预约了皮肤诊疗,她还透露了对表演的热爱。不仅如此,事发前她曾与关系很好的友人一同约好要在3月份一起去东南亚旅行,在9日与朋友一起喝酒的时候她还和朋友约好了要在自杀当日即10日相见。而且公司方面也不认为孝女郑多彬会不顾家人的伤心而选择自杀。

  虽然公司方面对大家的自杀理由一一予以反驳,但他们并不认为郑多彬是他杀的,公司方面表示他们只是认为郑多彬可能是因为其他理由才选择自杀的。

  虽然目前警方初步认为郑多彬是自杀身亡的,但外界对郑多彬是否死于他杀的疑惑却层出不穷。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