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警方出具郑多彬验尸结果 称是典型自杀事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6:53 新浪娱乐
警方出具郑多彬验尸结果称是典型自杀事件(图)

郑多彬遗像

  新浪娱乐讯 韩国国立科学研究所12日下午公开对郑多彬的验尸结果,结果证实郑多彬身上并无他杀痕迹。

  郑多彬生前所属的经纪公司负责人,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只能接受国立科学研究所的验尸结果。该负责人还透露:“尽快与家属协商并公开发表家属的立场。对于自杀行为的疑问还是很多,但只能耐心等待15天后出来的国立科学研究所的确切验尸报告。毕竟国立科学研究所的信誉度非常高,我们会接受他们的报告。”之前,国立科学研究所表示从对郑多彬的验尸结果看来,她的死属于典型的上吊自杀事件。

  另外,郑多彬的家属和经纪公司,将在13日上午5点30分在首尔峨山

医院送殡,上午7点30分在火葬场举行葬礼。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