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泰熙新广告展性感魅力 雍容华贵气质典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3:42 新浪娱乐
金泰熙新广告展性感魅力雍容华贵气质典雅(图)

性感金泰熙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金泰熙在最新接拍的化妆品广告中,一改往日清纯形象,展现了自己性感的一面。

  不久前被选为了韩国某知名化妆品品牌代言人的金泰熙,在不久前公布的电视广告中展现了自己充满神秘魅力的性感造型。在广告中金泰熙扮演的贵族在平凡的日常生活中发生的种种故事,为了配合广告中金泰熙雍容华贵的形象,这次的广告全部都在巴塞罗那拍摄完成。 在这之前还有人担心一直都以清纯形象示人的金泰熙能否拍摄好这个广告,不过金泰熙用实际行动打消了别人的顾虑,出色的完成了广告的拍摄。

  该

化妆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品牌以往的形象都是自信的高贵气质,我们希望金泰熙的加入能为品牌已有的形象上再加入充满智慧的
性感
魅力。” 这名负责人还透露金泰熙此次总计拍摄了3篇广告,目前公开的还只是第一部,而其他两篇广告将在4月和9月公开,这3篇广告将构成一个完整的故事。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