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权相宇与黑社会头目和解 公开看似融洽的合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07:37 东方早报
权相宇与黑社会头目和解公开看似融洽的合照

权相宇(资料图片)

  近日,长期受黑社会恐吓勒索的韩国著名艺人权相宇和日前被告上法庭的黑社会头目金泰春两人竟突然宣布和解,并且公开了一张看似融洽的合照。而昨日,涉嫌恐吓权相宇的前经纪人白某声称检察机关歪曲事实导致自身的人权受到侵害,向韩国人权委员会提出申诉。

  权相宇早在很久以前就常受黑社会的恐吓威胁,为息事宁人,他一直隐瞒此事。最终,甚至曾威胁过要杀光权相宇全家的黑社会头目金泰春,因涉嫌强迫权相宇参加日本演唱会被警方起诉,经过警方调查,权相宇常年受黑社会恐吓的过往才得以曝光。

  在海外的权相宇8日秘密回国,中断一切外部活动苦心考虑对策。然而近日,双方竟突然宣布和解。金泰春向韩国某周刊提供了一张作为他们和解证据的合照,并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和权相宇的问题已经解决了,我们双方之间的确有些误会。”他特意表示这张跟权相宇在某咖啡厅拍的合照就是他们和解的证据。权相宇也承认了此事,表明把事件闹大并非他的本意,因为他和金泰春之间的事情已圆满解决。早报记者李云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